網路行銷有很多技術與 know how ,剛開始可以多學一些,在一年內把所有的內容都搞懂,再來求深度! 

如何求深度? 必需依自己的熱情來分配時間,因為就算你會了所有的技術,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使用每一種工具。只要針對你的強項去強烈猛攻一個主項就可以鶴立雞群!

例如你很喜歡在網路上聊天,你適合經營社群!
你很喜歡寫文章,你可以專攻文案撰寫與部落格!
你很愛加好友,那你就大量加好友吧!
你很愛發電子報,那你就大量收集真正「目標族群」的名單!
你很愛導有效流量,那你就去維護上百個部落格網站…

當每個人都有自己強項的時候,最後一個最省力的方式,就是團隊合作! 每個人做自己最擅長的工作,一起組成一個有向心力的團隊,分工合作,共同賣相同的產品,分享利潤。這就是我們「網路行銷旅遊班」無限次免費複訓的主要原因 。

這不是上完就結束的網路行銷班,而是持續合作,共同把網路行銷技術運用在真正創業實作的正途上。http://liufunyu.wordpress.com/marketing-class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