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郵件行銷

對我來說,最早期的開發信件,應該就是交女筆友的書信吧! (啊! 老婆不要看這篇)

 

撰寫開發信的訣竅,就是寫一篇開門見山的短信:

 

1.呈現自己受到對方吸引的原因

 

很多開發信件常常死在第一點,因為要行銷自己之前,如果不先觀察對方的優點,稱讚對方的優點,那別人不會對你感興趣。

 

2.提供自己的利用價值

 

如果你的第一點沒做到,但第二點寫的好,又剛好符合對方的需求,那還有進攻的機會。

 

 

3.展現自己的性格特質

   

就算第二點寫的好,但對方追求者(同業競爭)眾多,你有的價值別人也都有,人家不一定要選你,所以展現自己的性格特質就很重要,因為這關係到情感面的問題。就好像賣保險的 TOP SALES 每個人都超專業,而你會選誰? 當然是選擇你比較喜歡的那一個啊!

 

 

4.提供自己代表性的照片

 

每個競爭者都有利用價值,選一張代表自己性格特質的照片,去輔助第三點,有圖有真象! 目的只有一個,讓別人認識你之後,進而喜歡你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文字工作者,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利用文字去表達自己豐富的內心想法與個人觀點。在網路行銷的過程中,技巧很重要,要多方學習許多網路操作的工具。但是大家也都知道,網路行銷最重要的還是「內容為王」。

 

「內容為王」這四個字真是打敗了許多口才很好卻拙於書寫的朋友,不過上帝是公平的,像我這種人,是拙於言詞,說話衝動容易得罪人的類型,透過文字的表達,可以讓我把話先經過大腦過濾之後才寫出來,進而呈現比較洽當的言詞。

 

開發信或平時的發言,能利用 EMAIL,BLOG,FB,Google+,plurk,twitter ... 一堆工具來達到曝光的效果,比起一個口若懸河的業務員,一天可以接觸到的對象多了數十或數百倍,文字的力量何其大! 如果我們有自己的專長,再搭配適當的文字能力,展現自己的專業! 再做到上述提到的四點要訣,成功吸引別人的目光,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郵件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