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SOP 

結交優質朋友的技巧:

 
先充實自己網站的文章內容,並用心發掘對方撰文的特色,再給予讚美,讓對方連到自己的網站了解自己後,才容易結交為朋友。應用在BLOG 和 Facebook 都很實用。

物以類聚,結交朋友,可以先搜尋自己喜歡的Facebook粉絲團或某個名人,再將他的朋友加為自己的朋友,過濾自己想交的朋友類型。

目前 facebook 每個人都可以填寫自己念過的學校,上班的公司…等等資訊,在加朋友的時候,可以把和自己同校的朋友或同公司的朋友加為自己的好友,較不容易被拒絕,這和業務工作相同,找出彼此的共同點,才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,並且擁有共同的話題來破冰。


Facebook 小知識:人脈資料庫及秘密社團


facebook社團功能

Facebook 的加好友數量,目前最多一個人可以加到 5000個好友,我們可以把好友分群組,以便將來的管理。在 po 文的時候,可以選擇給哪個群組的朋友看見,哪個群組的朋友不能看見。 facebook 是一個很棒的線上通訊錄!

利用 facebook 的聊天室功能,也能直接和朋友線上打字對話。如果要直接和多個人一個開線上同學會,也可以建立秘密社團哦! 只要把該社團的成員都加入,在社團裏 po 的文,就只有社團的人會看見,社團外的人看不見。而且只要任何一個人在社團發文,則所有社團裏的成員都會收到一封 email 通知信哦! 讚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