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去宣傳你要賣的服務或商品,都會被不需要的人認為是廣告! 如果廣告看多了,就會惹人厭! 這是人之常情! 我們不喜歡別人的廣告,相同的,別人也不會喜歡看我們的廣告。

既然網路是一個行銷與曝光的好平台,卻又不能打廣告惹人厭,那怎麼辦? 

分享有用的資訊,卻又有廣告效果,讓人看了受到感動,主動傳播,還能夠不經意的打響內容 (不論是影片,文章,或圖片) 所提及的商品,這就是最成功的「置入性行銷」,置入得不著痕跡 !

但是,每一個產品都要想一個成功的「置入性行銷」文案容易嗎? 

答案是…不簡單! 不然就不會每年都有廣告金像獎的比賽了! 

不過,不用灰心,因為… 持續不斷分享你的專業知識,就是最好的置入性行銷! 你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的專長,可以解決別人什麼樣的問題,這樣就夠了! 分享專業知識,有需要的人自然會找你,沒需要的人至少也不會討厭你,甚至有可能幫你分享資訊。

你的專長是累積而來的,不是別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會的,所以一旦別人有這樣的需求,你就可以提供解決方案,讓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目的。而你的解決方案,就是你要提供的服務或商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置入性行銷 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