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SOP 

網路行銷和業務工作最大的差異

     在網路上行銷,和業務工作最大的不同,在於客戶來源的方式完全相反。傳統的業務工作必需多多參加活動,主動去認識新朋友,或要求舊朋友轉介紹,再慢慢探求自己要銷售的產品是否符合朋友的需求。或是直接挨家挨戶實際拜訪或電話開發,經驗資深的業務會針對目標族群去做陌生開發,但經驗不足的業務可能都是用亂槍打鳥的方式去開發新客戶。

    而網路上的行銷是經由網路的曝光而吸引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客戶,客戶的來源與需求較為精準有效率,很適合不善於主動與陌生人天南地北的人,就像我這種人。如果您的個性或時間不允許您外出跑業務,到處參加活動,或 call out 陌生開發,那您可以選擇和我一樣,利用網路,將自己銷售出去。

PS:這裏特別強調的是將「自己」銷售出去,因為在網路上,信任是唯一成功的關鍵。因為信任的本身就是一種品牌,所以「信任」是很值錢的品牌。有了信任,再來談商品。



Facebook 小知識:Facebook首頁的人氣動態與最新動態

FB的動態消息

   剛接觸臉書的人,也許會和我一樣,搞不清楚臉書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地方。還記得在 2008 年我剛加入臉書的時候,台灣很少人在用,所以也玩不起來,因為沒有朋友在線上互相留言 >_< 但是到了 2009年下半年,臉書有了中文版,而且還推出了開心農場的遊戲,一時之間紅了起來…

  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,很適合初學者,我們先來談談登入臉書會看見的畫面! 登入後,在右上角的「首頁」,看見的是預設的「人氣動態」,注意一下「人氣動態」的右邊有一個「最新動態」。這兩者有什麼不同?

  「人氣動態」是 fb 自己的過濾機制,就是和自己常有互動的朋友,或是留言較多的朋友,較容易顯示在自己的首頁上。所以並非所有朋友 po 文都會顯示在首頁的人氣動態。而「最新動態」就會顯示所有朋友的po文訊息。 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