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宗旨:
這裏要分享劉奶爸利用網路創業的心情日記,當初創業時所使用的網路工具與促進業績、找尋客戶的方法,過程中遇到的許多好氣、好笑、好無奈的故事。

並分享一些近來常會使用的facebook小知識。希望在這裏,能讓許多上班族,在面對自己的未來時,不用擔心及害怕。失業並不可怕,找工作並非唯一的出路。找到自己的熱情,實現自己的夢想,才能活出自己快樂又成功的人生。

創業其實可以利用很低的預算,就能夠行銷自己與商品,邁向快樂踏實的人生!

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去宣傳你要賣的服務或商品,都會被不需要的人認為是廣告! 如果廣告看多了,就會惹人厭! 這是人之常情! 我們不喜歡別人的廣告,相同的,別人也不會喜歡看我們的廣告。

既然網路是一個行銷與曝光的好平台,卻又不能打廣告惹人厭,那怎麼辦? 

分享有用的資訊,卻又有廣告效果,讓人看了受到感動,主動傳播,還能夠不經意的打響內容 (不論是影片,文章,或圖片) 所提及的商品,這就是最成功的「置入性行銷」,置入得不著痕跡 !

但是,每一個產品都要想一個成功的「置入性行銷」文案容易嗎? 

答案是…不簡單! 不然就不會每年都有廣告金像獎的比賽了! 

不過,不用灰心,因為… 持續不斷分享你的專業知識,就是最好的置入性行銷! 你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的專長,可以解決別人什麼樣的問題,這樣就夠了! 分享專業知識,有需要的人自然會找你,沒需要的人至少也不會討厭你,甚至有可能幫你分享資訊。

你的專長是累積而來的,不是別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會的,所以一旦別人有這樣的需求,你就可以提供解決方案,讓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目的。而你的解決方案,就是你要提供的服務或商品。


文章標籤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網路行銷有很多技術與 know how ,剛開始可以多學一些,在一年內把所有的內容都搞懂,再來求深度! 

如何求深度? 必需依自己的熱情來分配時間,因為就算你會了所有的技術,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使用每一種工具。只要針對你的強項去強烈猛攻一個主項就可以鶴立雞群!

例如你很喜歡在網路上聊天,你適合經營社群!
你很喜歡寫文章,你可以專攻文案撰寫與部落格!
你很愛加好友,那你就大量加好友吧!
你很愛發電子報,那你就大量收集真正「目標族群」的名單!
你很愛導有效流量,那你就去維護上百個部落格網站…

當每個人都有自己強項的時候,最後一個最省力的方式,就是團隊合作! 每個人做自己最擅長的工作,一起組成一個有向心力的團隊,分工合作,共同賣相同的產品,分享利潤。這就是我們「網路行銷旅遊班」無限次免費複訓的主要原因 。

這不是上完就結束的網路行銷班,而是持續合作,共同把網路行銷技術運用在真正創業實作的正途上。http://liufunyu.wordpress.com/marketing-class/

文章標籤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篇有介紹過 outlook express 的圖片簽名檔製作方法,但是現今撰寫 eamil 的平台很多,有許多人都在「雲端」工作,不一定會使用 pc 上的軟體來收發郵件,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,如何在 webmail 網路郵局設定圖片簽名檔,首先,以 yahoo 的 webmail 來說明,日後再來寫 gmail 或其他家的…

1.登入yahoo 的網頁信箱,「選項 \ 電子信箱選項」如下圖

yahoo網路郵局的圖片簽名檔製作  

文章標籤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電子郵件行銷

對我來說,最早期的開發信件,應該就是交女筆友的書信吧! (啊! 老婆不要看這篇)

 

撰寫開發信的訣竅,就是寫一篇開門見山的短信:

文章標籤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整理名片雖然很費事,不過每整理一張,就多了一份希望^_^ 畢竟交換過的名片,就算不記得人,日後也有聯絡或見面的理由,而不是濫發垃圾信件…

提供有用的文章,要針對適合的族群,例如喜歡交換名片的場合,就是業務工作屬性,有用的文章就偏向業務面的內容,例如行銷方法,人脈管理,業務技巧,聊天的學問…等等。

針對IT人的技術性研討會,就偏向IT解決方案…

針對網賺的大會會員,就是發給他們「存款帳戶」的畫面,告訴他們賺錢有多簡單,只要加入會員,交會費,以後不用做事就會一直有收入… >_<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email 給朋友,或是客戶的時候,我們常常會在信末的地方加上個人簽名檔,以便讓朋友知道我們是誰,如果能再帶一張照片或圖片那就更完美了。如何做呢? 這裏簡單介紹一下,用 outlook express 做範例,如下:

 

1. 選擇工具 \ 選項,如下圖

 

outook express 圖片簽名檔  

文章標籤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行銷SOP 

好笑又感動人心的故事

在網路上,好笑和有用的內容,都很容易被網友分享,達到文章傳播的目的,但是力道都不及感動人的故事來得強烈!

如果感動人心的故事,再加上好笑有趣的元素,對人生有勵志與啟發的作用,可以引起更多的共嗚! 也能深入人心,保留更長久的記憶!  因為好看的故事,本身已經同時結合了好笑、有用、感動人心這三個元素。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行銷SOP 

有用的文章便於網友搜尋與收集

提升網站的閱讀率,之前說過有三種文章:好笑,有用,另人感動。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行銷SOP 

該用專屬網址,或是BSP提供的免費網址?

專屬網址,指的是自己去申請購買的網域名稱,例如 www.powermail.com.tw (我們公司的網址),這樣的網址,pchome 也有在賣網址 ,而網址購買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設定 dns ,將網址指向到自己架設的主機 IP,或是代管的主機 IP (例如虛擬主機或 PIXNET 或 Google 提供的主機IP),這樣就完成了自有網址的網站了。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網路行銷SOP 

花點小錢,節省時間,善用部落格行銷


目前我自己測試過了幾家免費的部落格網站:

1.google 的 http://blogger.com (優點:可以免費設定自己的專屬網址,無廣告)

2.wordpress 的 http://wordpress.com (優點:大陸好像也可看得到,無廣告)

3.pixnet 痞客邦 http://pixnet.net (優點:漂亮易讀,分享工具不用自己外掛)

劉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